密码:

为基层办实事,同心助力疫情防控——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少阳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8月1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少阳,机关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秘书长吴国寰、社会服务处处长高惠、一级调研员熊英,九三学社社员、湖南优卓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剑一行人看望慰问长沙市岳麓区、天心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少阳对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他说,在疫情攻坚时刻,广大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肩负起抗疫的重任,不畏酷暑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排查疫情,是人民的守护者,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同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同心抗疫,定能共克时艰。 

周剑代表湖南优卓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优卓鲜奶80箱(价值1.55万元),慰问长沙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新民路社区书记毛胜利表示,社区工作者一定会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少阳一行慰问长沙桔子洲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中心副院长左烨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 

随后,李少阳一行还慰问天心区仰天湖社区工作人员。仰天湖社区书记阳云熙感谢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关心基层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基层组织轻工研究院支社主委舒元元、副主委杨利新,湖南轻纺设计院支社主委任佳参加活动。 

据悉,2021年7月以来,湖南优卓智慧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优卓防疫爱心组,为冲锋在前的张家界、株洲、宁乡等地防疫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一份营养,送去一份清凉,共捐赠优卓牛奶40000份,用爱和温暖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