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加强沟通协商,携手助推发展——李少阳一行走访湖南省水利厅


9月1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赴湖南省水利厅,开展走访座谈。湖南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李金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湖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蒋龙华主持。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肖泽辉,省水利厅人事处副处长唐光泽,省水利厅水保处处长彭鹏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周召梅,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浩文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左双苗、刘多学、姚纪华等三位社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唐光泽、彭鹏飞、周召梅、李浩文等作为社员所在单位领导,对其单位社员学习工作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李少阳从省水利厅与九三学社的渊源谈起,简要介绍了湖南九三的历史和现状,高度评价了省水利厅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充分肯定了水利系统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有声有色、社员成长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他指出,本次走访主要是了解社员的工作情况,鼓励社员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发光出彩;同时就如何更好的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工作交流。他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各位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贡献九三力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九三风采,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凝聚社内共识,发挥九三能量,做党派内的“贴心人”。

李金对李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为社省委会对省水利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主党派成员在省水利厅的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省水利厅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使用社员,加强和社省委会的沟通交流,共同为社员的成长进步搭平台、压担子、上台阶。

社省委会组织处、水利厅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刘斯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