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张大方出席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湖南工商大学科技楼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德健,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组织处处长肖泽辉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红对张大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近年来湖南工商大学的发展成果、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与探索作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能够在学校“三进三高”战略中,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中,在国家科技创新中,在推动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和建设高品质生活的国家战略目标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张大方感谢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工作的重视,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他从张西曼、许德珩、黎锦熙、黄国璋等九三先贤为国家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说起,简要回顾了九三学社光荣历史,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基本情况,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一要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强化参政党意识,发扬九三优良传统;二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三要注重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双岗建功,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第六届支社委员会,唐湘辉当选为主任委员,王韧、赵小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蒋伟进、刘利枚、李杰豪、史长发当选为委员。

唐湘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湖南建工集团支社主委、湖南建工集团总法律顾问方拯代表省直兄弟支社表示祝贺。民主党派湖南工商大学支部代表民革支部主委刘嫦娥、民盟支部副主委罗双临、民建支部支委曾之明等到会祝贺。

肖小芹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换届大会对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向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社员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切实围绕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多提有思想、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赵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