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调研组调研传感器产业发展


      10月18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率调研组赴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考察传感器产业发展情况。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吴怀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菲尔斯特传感器有限公司、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等传感器产业链领头企业,通过现场座谈、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      

      座谈会上,各公司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当前传感器产业在管理、人才招聘、知识产权、销售渠道、项目参与、卡脖子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随着物联网信息和集成电路的不断发展,传感器成为了现代信息产业的重要支柱,传感器市场在不断变化创新中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希望企业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技术攻关,助推传感器产业的发展壮大。

      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袁卫国及参政议政处的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