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成功换届


10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科院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社中科院亚热带所第七届支社委员会主委陈洪松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组织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成果奖励与荣誉等方面进行总结。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八届委员会,陈洪松继续当选主任委员,刘守龙、李峰当选副主任委员,李裕元、熊霞、何艳清当选委员。

陈洪松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社省委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王克林充分肯定了支社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九三省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的发展,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努力奋斗,做出更显著的成绩。

印遇龙希望支社成员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成果,专心参政议政,竭力服务社会和人民。

方热军作为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对社中科院亚热带所支社新一届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李达模、王卫东、谢乾安等支社老前辈纷纷发言,期待社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真正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李少阳对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社中科院亚热带所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当前九三学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合作力量,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为本所、本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肖泽辉、副处长艾丹,社中科院亚热带所支社社员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