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推动社省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上午10时,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收看。

新闻发布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和回答。

李少阳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各项事业,特别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

李少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加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力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要引导全省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发挥积极作用。

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看活动。(杨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