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来株洲调研


11月9日至1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率社省委会课题调研组来株洲开展“推进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金继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株洲航飞翔数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依铁路机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株洲菲斯罗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株洲市传感器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情况。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袁卫国,湖南威胜控股集团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徐振轩,长沙市岳麓区工信局局长向成承,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吴怀化,株洲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周文军,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等参加或陪同调研。(吴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