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高新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大方领学


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高新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并领学。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

张大方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概括和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湖南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张大方强调,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湖南九三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共同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机关部分同志,社省直高新委员会部分社员共4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