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各级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近日,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纷纷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一、岳阳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第一时间号召全市社员收看新闻发布会,并在社市委会机关迅速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对学习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就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支社要组织集中学、个人要积极自觉学”,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力求逐字逐句学深悟透;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章,印发文件简报等形式,向全市社员进行传达;各支社结合实际,制定了系统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组织支社社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全市社员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助推“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二、娄底

为全面扎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会迅速行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采取领导班子及成员带头学,各级社组织层层学,个人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11月12日,社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首轮学习交流,并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19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计划在即将召开的社市委(扩大)会议上进行学习传达。

会议强调,动员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大社员务必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三、邵阳

11月20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四次(扩大)会议,社市委会委员、社双清区基层委员会及各支社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晏丽君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决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伟大成就,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晏丽君强调,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扎根各自的工作岗位,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的实际行动。

四、怀化

11月19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丁金平主持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丁金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社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夏申兵领学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社市委会各专(工)委会主任在学习会上结合专(工)委会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推动怀化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怀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丁金平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将紧扣中共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