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调研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1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走访调研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兴霖陪同调研。

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英维创新大厦的具体建设与运营,其致力于“科技、人才、资本”深度融合,共建都市产业创新生态,主要依托大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资源,吸引、孵化、培育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产业领域科技型创新企业,打造从众创空间到孵化器到加速器全链条孵化创新创业基地的孵化模式。英维创新大厦于今年1月份正式招商,目前入驻率已达100%,入驻了包括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砺石科技、滚石科技等88家企业和初创团队,带动就业超2500人,2021年楼宇年总产值预计达1.5亿元。

调研中,李少阳一行详细了解公司规划和运行管理等情况,对企业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英维智汇孵化器平台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