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长沙医学院支社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张大方出席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医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长沙医学院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长沙医学院理事长何彬生,长沙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政协经科委主任、社省委会副主委吴金明,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何建军代表支社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长沙医学院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何建军当选主任委员,周启良、邹春花当选副主任委员,贺金凯、冯霞、唐彤当选委员。

何建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支社在社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关心下,将团结带领社员进一步担当发展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成效,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社中南大学本部委员会主委武明花代表社内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李世兵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社省委会对支社和学校的关心,并充分肯定支社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发扬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充分运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何彬生代表学校欢迎社省委会领导莅临换届大会,对社省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近五年在教学科研、扶贫助教、疫情防控、培养免费医学生和基层全科医生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为社会作贡献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九三人感到非常光荣。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学育人质量,把科学研究做优做强。

张大方代表社省委会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和理事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近五年来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沙医学院作为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尤其是学校在科研攻关和培养基层全科医生方面成效明显。支社社员界别特色突出、年龄结构较优,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深入推进政治交接,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扎实履职,锐意创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社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