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大方出席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


12月6日,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隋忠诚强调,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心系“国之大者”,完善集智聚力机制,用好政党协商制度渠道,有效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段安娜、李曦,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吴金水等参加会议。

隋忠诚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持续深入学习,不忘合作初心,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基础,凝聚起众志成城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会后,隋忠诚还前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