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遥感地质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12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遥感地质支社成立大会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遥感地质调查监测所党委书记刘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有色地质支社主委晏月平回顾了支社三十余年辉煌历程,详细总结了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并简要说明了撤消有色地质支社、新成立湖南遥感地质支社的背景和必要性。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遥感地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刘恒当选为主任委员,沈长明、彭南海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兰世旺、余小艳当选为委员。

刘恒代表九三学社湖南遥感地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刘浩群代表省遥感地质调查监测所党委,对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所党委今后将继续支持支社工作,希望支社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社员,继续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李少阳对有色地质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遥感地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有色地质支社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有效助推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湖南遥感地质支社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合作共识;积极开展活动,以活动鼓舞人心;主动建言献策,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组织处及遥感地质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