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国土空间地质支社成立


冬日暖阳胜春华。12月21号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国土空间地质支社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成立大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国土空间调查监测所党委书记曾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有色地质支社主委晏月平作工作报告,并就成立国土空间地质支社作相关说明。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吴頔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湖南国土空间地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晏月平同志当选为副主委,吴卫平、张雪娟、陶琳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吴頔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向与会领导和社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政治学习,广泛凝聚共识,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弘扬九三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活动、发展社员,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曾琳代表省国土空间调查监测所党委,向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支社的成立是各位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希望支社委员会以此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希望社员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攻坚克难,用人才、技术优势更好地为单位发展服务。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有色地质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国土空间地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顺利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有色地质支社组织历史悠久、界别特色鲜明,但随着湖南省地勘单位改革不断推进,旧有组织架构给开展活动带来一定困难,科学合理地调整、新建基层组织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工作需要。希望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强化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到社省委会课题中来;坚持界别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