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文化 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12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文化支社换届会议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蔚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文化下乡、服务社会、关心人才、参加社省委会文化活动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文化支社第三届委员会,谭蔚当选为主任委员,蒋琳、张春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戴建国、龙云当选为委员。

谭蔚代表第三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为我社文化艺术工作尽绵薄之力。

省直综合支社副主委刘欢乐致贺词,并分享了支社间因为书画结缘的情谊。

吴金明对支社新一届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表示,社员创作要挖掘新时代湖湘文化特色,要做好文化履职的创新探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大展作为。

李少阳对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热心文化事业的各位社员表示赞许。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以文化艺术真实反映社会生活;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社发展后劲;积极参与时代,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兄弟支社代表及支社社员共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