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12月16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举办新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周建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主持,社市委会副主委周红兵参加。
周建明代表社市委会欢迎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二是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珍惜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向阳做了《学习九三学社历史,继承我社光荣传统》的社史学习分享,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了九三人对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增强了新社员的党派荣誉感和组织凝聚力。社市委会宣传科科长吴集兴做了《谈谈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的专题讲座。
全市2020年度、2021年度新发展社员48人参加培训,新社员代表丁芸做了入社发言。

培训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九三学社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认识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使命,对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有了更深的感悟。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踊跃建言献策,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