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12月24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会议。

社省市场监管局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唐泾贵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着重就支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吴卫当选为主任委员,朱翔、唐小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良培、陈坚、陈善武、蒋亚琼当选为委员。

 吴卫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重视支持、支社社员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带领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本职岗位、参政议政等方面展现九三人的新风采。

社省直政府机关支社主委陈群元代表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辞。

丁珍良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同心同向,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李少阳对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合作共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琪、人事处处长周新建,社省委会组织处及社省市场监管局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