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情系困难学生、善款温暖人心 ——湖南、深圳九三学社联合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冬至,寒至,温暖如期而至。12月20日至2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深圳桥斯技术有限公司爱心团队,赴新晃县、中方县、武冈市开展支教助学活动,精准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公益支教助学活动是落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同心创建”有关精神,促进湖南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行动,是一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好事,也是作为民主党派的九三学社省、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

 刘福全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在新晃县芙蓉学校举行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由深圳桥斯技术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

现场为63名侗乡孩子送温暖

 在新晃县第一中学、中方县第一中学、武冈市第一中学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

由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捐资8.2万元,现场为82名孩子送温暖

九三学社社员、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郝云慧作《创新青春,不负韶华》励志讲座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为同学们带来了《讲给孩子的百年梦想》系列图书

活动期间,刘福全率爱心人士深入乡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此次惠民行动,进一步巩固了民主党派组织、爱心企业捐资、基金会管理善款、基层党政部门确定对象的多元合作公益助学模式,合力推动项目实施做到公示公开、落地落实、有序有力。

 

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九三学社深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高原,九三学社深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吉地,深圳桥斯技术有限公司CEO吴华平等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丁金平,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小玲等参加活动。 

新晃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聂景东,副县长赵小玲,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赵欣,中方县政协副主席张小明,中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卜元,武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叶云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