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1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湖南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周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水利水电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王导勇当选为主任委员,赵春伟、雷冬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戴绥平、姚纪华、何梅芳当选为委员。

王导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感谢游功明等同志为水利水电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社省委会原常委兼宣传部长、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创社人周绍诜简要介绍了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关于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心得体会,并鼓励新一届班子做好本职工作、多作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

周新章代表湖南水电设计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社员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重视自身建设,发挥专业特长,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李少阳对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委员会结合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素质水平;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湘水集团有限公司统战部副部长贺柏武,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湖南水电设计院副院长申幸志、原副书记李华明、统战部部长伍宁宁、人事部副部长王启民,以及致公党、农工党和侨联代表,社省委会组织处及社湖南省水利水电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