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建工集团支社委员会 换届大会召开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建工集团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克军出席会议。

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支社主委方拯代表本届支社委员会向大会作《九三学社湖南建工集团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学习提高社员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后备干部,加强履职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服务意识做好社会服务、近年支社及社员获得的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总结回顾。

会议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方拯当选为主任委员,康思源、唐朝晖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白欢欢、陈锋利当选为委员。

方拯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公司党委和社省委会的高度重视、全体社员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带领全体社员立足岗位、自我奉献,为公司改革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为我社发展培养发现人才。

省直金融经济支社主委杨小安代表社内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蔡典维代表公司党委,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社省委会给予支社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支社为集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将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和省委统战部的相关要求,为支持大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支社的自身建设。他希望,支社社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建工有我,我必建功”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做实参政议政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自身力量。

张大方代表社省委会,对支社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公司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特别是主委方拯的履职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中砥砺初心,广泛凝聚合作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物色发展高质量新社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支社长远发展夯实组织基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做出九三贡献。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社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