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郴州科技支社召开2022年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气象更新。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科技支社在国家女排训练基地旁召开2022年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局长曹世香等18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副主委姚丰华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2022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我市“两会”精神和六届市委会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支社主委肖亚中介绍和传达了六届市委会第一次全体社务会议相关事项及会议要求,回顾了2021年度支社工作情况及成绩,部署了2022年社务相关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来,经过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支社工作获得突破性进步,获先进基层组织三等奖和“五史”学习社省委会先进单位。社员们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再上台阶。新社员段文彪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曹世香祥细介绍参加郴州市第六次政协代表大会情况,高度评价吴巨培市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即是工作报告,又是文学报告,紧扣实政,金句频出,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发扬“女排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上一层楼。

姚丰华要求社员们要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新年贺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争做合格、优秀的九三社员。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认真研读我市政府工作报告,将其作为参政议政的纲领性文件,推动支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前,支社还组织社员们参观了中国女排训练基地——“女排精神”实物载体五连冠训练基地“竹棚馆”。在修新如旧竹棚场馆内,老排球、烂球鞋、旧腰带、筒易的木制训练器材、班驳的计分牌等等,一件一件实物无不勾起一辈人争看中国女排夺冠情景,回味当年激动人心的夺冠时刻,更多是身临其境,直观感受到当年中国女排姑娘在艰苦环境“挑竹刺”、顽强拼博为国争光的拚搏精神,强烈激发社员们想事干事的干劲闯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