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助学群举行2022年迎春联欢暨总结表彰会


1月25日晚,窗外寒风阵阵,九三学社湖南省助学群内热闹非凡,暖意融融。九三学社湖南省助学群2022年迎春联欢暨总结表彰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宣布获奖学金表彰学生名单,31名优秀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金。此次奖学金由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赞助。

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九三学社社员张兴霖表示,英维智汇团队聚焦“科技、人才、资本”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从众创空间到孵化器到加速器全链条孵化创新创业基地,在发展壮大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主动为服务社会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实施温暖工程,将继续在助学助业、兴教兴村的公益善举中彰显作为。

复旦大学吕宇星、湖南农业大学陈雅琳、湖南师范大学蒋艳等同学表达了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中国助学网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感谢,并表示将怀着感恩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刘福全为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颁发“助学公益伙伴”奖牌。

湖南省浯溪书画院院长、国礼艺术大师马君声为爱心人士赠送书画作品。

李少阳对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各位爱心人士情系教育、助学公益的善举和爱心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把关爱和鼓励化为奋进的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社湖南省直经贸支社主委熊湘波,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办公室、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湖南省助学群坚持“奉献爱心,助学育人,传递爱心,接力梦想”的宗旨,搭建“互联网+助学”平台,发动慈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帮扶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培养“懂感恩、讲诚信、有能力”综合素质人才,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争取中国助学网及社会爱心人士善款15万元,资助90人次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