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大方看望慰问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连日来在长沙分别看望慰问卢光琇、利光裕、张伟玦、陈振华、王键、王力力、何彬生、周绍诜等老同志,走访慰问印遇龙院士,代表社省委会向他们送去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大方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南九三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社省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以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社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湖南九三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社省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社省委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能够发挥专业特长的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