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社市委会委员、特设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支社主委、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丁金平主持。

会议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社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对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对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省委会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传达贯彻。

会上,各基层支社主委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对2022年工作做了规划;审议通过了社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表彰事项及监督委员会成立事项,审批了新社员入社等有关工作。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受韩晓波主委委托,对2022年基层支社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为中心严格落实社中央、社省委会的要求,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为依托,抓好组织建设;围绕建设“三城一区”总体目标,聚焦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