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大方为“九企合作”工作站和“社员之家”揭牌


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企合作”工作站与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常德顺利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社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华源港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修林,省政协常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常德市政协副主席王鳌,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出席揭牌仪式。

在九三学社常德市琉深支社,张大方等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企合作”工作站、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社员之家”正式揭牌。

“九企合作”是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近年来创新打造的,以九三学社与企业开展结对合作为主要内容的工作品牌。旨在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资源优势,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全市已有13家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社员企业纳入合作范围。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社员之家”由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和琉深支社联合建设,包括多党合作与统一战线文化走廊、九三学社历史文化墙、社员代表人物展览区、九三沙龙活动区,占地面积超100平米。致力于成为社员学习社史社章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阵地、开展社务工作和交流沙龙的新基地、常德九三党派工作宣传的新高地。

张大方指出,要坚持促进企业发展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九企合作”工作成效。要坚持组织阵地建设为支撑点,进一步发挥“社员之家”的精神家园作用。要坚持助力中心大局工作为立足点,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望大家凝聚各界力量,为实现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大方一行还分别赴常德武陵区、高新区,深入支社、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