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召开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2月15日,郴州疫情来袭,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将原定于2022年2月19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全体(扩大)会议改为线上视频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门及工作委员会主任等30多人通过全新的“云上”会议形式参会,用云上相聚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带领大家研究讨论了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刘志仁新春见面会讲话精神等。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对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和补充意见。

潘执坤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综合素质,当好参政议政主力军。各基层组织要根据社市委会今年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好、落实好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凝聚力。社市委会要创新开展节日活动,尽早谋划调研课题,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