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会


2月27日,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怀化迎宾馆会议厅召开。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韩晓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社市委原主委肖时占、社市委副主委丁金平、张斌、张振华、罗海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文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还举行了2021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

会议指出,2021年,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创新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九三智慧;民主监督,进一步贡献九三智慧;履职尽责,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社务工作上新台阶;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社员活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社怀化市委被社中央评为“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先进集体”“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全国先进集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2022年,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九三智慧,切实加强议政协商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效,围绕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和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课题调研,聚集科普人才队伍,继续开展“五下乡”活动,深化“同心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的进程中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张勇表示,一年来,九三学社市委会有为有位,思想建设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展现、履职成果进一步凸显、组织工作进一步扎实、社会服务进一步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全体九三社员以思想政治为引领,不断夯实和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以服务发展为本质,为怀化“三城一区”建设履职尽责;以自身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自我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