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赴平江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3月9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带队赴平江县瓮江镇华门村、新棚村调研。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岳阳市委会主委刘晓英,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平江县政协主席熊江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少阳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华门村、新棚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少阳为瓮江镇华门村授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乡村振兴援建点”牌匾。华门村支部书记郑妹平汇报了近年来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岳阳市委会及平江县委统战部等多部门的联合帮扶下华门村发生的可喜变化,特别是“九三·青年路”、油茶基地、生态养鸡等项目启动建设,给群众增收致富增加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刘晓英就平江县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少阳表示,乡村振兴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将继续关注支持华门村、新棚村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内资源,依托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科技优势、资源优势,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助推两村科技、文化、卫生、教育等事业全面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撑。

 

社省委会联合哈药集团为村卫生室捐赠价值11600元药品。社岳阳市委会还组织岳阳市中心医院肿瘤科、眼科、妇产、中医专家开展了医疗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