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议政日”会议


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长沙举行“议政日”会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吴金明,省政协常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出席。会议由李少阳主持。

会上,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及所擅长的专业领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社省委会2022年的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提出意见,重点围绕“双碳”、科技创新、制造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交通物流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大方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询问、交流,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予以一一回应。张大方表示,各位专家的发言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要认真梳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分析研究,根据建言情况转化为直通车、调研课题、社情民意等。要高度重视选题论证,确定重点调研课题方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高针对性、有效性,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课题调研成果。

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省政协委员、省交通厅交通建设造价管理站高级工程师丁加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李裕元,湖南大学大数据安全与保密技术研究所所长、教授胡玉鹏,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刘霞,长沙理工大学教授卢毅,湖南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教授王韧,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任会礼,国网省电力公司长沙供电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希华,长沙市开福区工信局局长李少林,力合科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侯亮,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璧双,中国惠农网总裁申斌,湖南九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注册环评师李锋,湖南艾森尼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理为及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