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大方走访慰问老社员和“口述史”讲述者


5月7日至12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赴长沙、郴州、衡阳、湘潭等地,看望社省委会原副主委崔玉芳同志,走访慰问老同志刘冬荣、刘曼曼、李超、萧培、周宇平等湖南九三“口述史”讲述者,代表社省委会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政协常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社衡阳市委会主委何华榕,社湘潭市委会主委肖冬梅分别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张大方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湖南九三学社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在“口述史”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张大方说,老同志是湖南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湖南九三学社事业付出了青春、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是当代青年社员学习的榜样。每一位“口述史”讲述者都是我们最为尊敬的人,为了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他们非常支持与配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非常感谢他们的无私与付出。

张大方表示,开展湖南九三学社“口述史”工作就是要把老一辈九三人过硬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进新征程、弘扬在新时代,赓续好九三人的精神血脉。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社省委会换届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老同志们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南九三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郴州市委会、社衡阳市委会、社湘潭市委会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