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大方出席“九三学社·和亚2班”开班仪式


5月23日,“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学社·和亚2班”开班仪式在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邵阳市副市长、社邵阳市委会主委晏丽君,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等出席开班仪式。

张大方为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九三学社 和亚2班”授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10万元、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共计20万元,资助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50名学子完成职业教育学业。2013年以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先后筹措资金640万元,在全省16个地市(县)开办了32个“九三学社·系列班”,资助1600名学子完成学业。开办“九三学社·和亚2班”是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参与实施“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的具体实践,通过公益助学方式,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理想。

仪式结束后,张大方一行赴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对公司经营发展、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产教融合、助学就业及乡村振兴车间带动当地建档立卡监测户实现就近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公司再接再厉,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隆回县政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