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赤平调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


6月20日下午,履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主委仅6天的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专题调研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并召开九届一次主委办公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

会上,李少阳介绍了社省委机关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情况,以及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安排等事宜。

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从处室职责、人员组成、近年工作亮点成绩、问题与困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陈赤平在听取大家汇报时,不时提问,“今年重点调研课题面临的困难在哪里?”“目前思想政治理论研究的薄弱环节怎样解决?”“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有无长远的规划?”

陈赤平表示,社湖南省委机关是全省各级组织高效运转的神经中枢。社省委机关要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为全省九三组织提供科学有力的指导与支持;机关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自觉成为全体社员的“知心人”,切实建立一支作风优良、能力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社湖南省委换届后首要必须抓好的重点工作。社省委机关要严格按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确政治要求,全心全意组织全省各级组织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全省九三事业迈上新台阶。

社湖南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