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WechatIMG1014.jpeg

7月10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常德召开。社湖南省委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少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等四个内部监督工作文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讨论了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委员们对内部监督委工作规则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做到了学习有重点、工作有目标,推进有计划,是内部监督委员会在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就提升内部监督水平、抓住内部监督重点、丰富内部监督内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WechatIMG1015.jpeg

陈赤平表示,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在新时期担负着新的使命,应当以换届为契机,深刻领会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政治交接。他强调,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要通过加强学习,牢牢把握内部监督的正确方向;通过开展履职活动,不断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丰富内部监督经验;通过整章建制,拓展思路,不断提升内部监督入脑入心的实效。

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