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赤平率队赴常德调研“湖南农业绿色低碳发展”


7月1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率队,就专家协商课题“湖南农业绿色低碳发展”赴常德调研,并为“九企合作”工作站授牌。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湖南省委会常委、湖南建工集团总法律顾问方拯,常德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云参加全程或部分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陈赤平一行先后来到西洞庭管理区巧家宴食品有限公司、汇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寿县辰阳街道诚盟蔬菜合作社、汉寿县明珠专业种养合作社等地调研。调研组深入农产品加工生产线、蔬菜大棚、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品种培优、科技投入、管理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询问农业绿色化、低碳化、高值化转型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主要问题。

期间,调研组还到西洞庭管理区农垦博物馆参观学习,考察社员企业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和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

在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陈赤平为“九企合作”工作站授牌,并指出,建立“九企合作”工作站,是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创新实践、打造基层平台、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汇聚人才,凝聚智慧,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李裕元,湖南省土壤肥料研究所研究员廖育林,湖南省农作物良种引进示范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农艺师刘虎,中国惠农网总裁申斌,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师赵月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