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赤平率队赴张家界调研


图片

7月12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率队调研张家界高新区部分企业,并参加社张家界市委会社务工作座谈会。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调研和座谈会。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参加座谈会。

陈赤平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社张家界市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社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陈赤平对社张家界市委会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要提升履职效能,聚焦全省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全市发展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关注优秀青年社员的成长,注重科技等主界别的发展,为社员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思路、集聚资源,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社张家界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支委会主委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