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赤平率队赴常德督导检查社务工作


图片

7月10日,社省委湖南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率队赴常德,对社常德市委社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少阳全程参加。中共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交流座谈。

本轮社务督导检查从社常德市委开始,将覆盖全省12个市级组织。督导检查采取分“四步走”,即听、谈、查、摆的方式,听汇报、谈心谈话、查资料、摆问题。

图片


督导检查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听取社常德市委工作汇报,与社市委会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及部分基层组织主委、社员代表个别谈话,查阅相关社务工作资料,达到了解情况、掌握信息、发现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的目的,从而找到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督导检查组与中共常德市委及统战部会面交流,就了解到的情况充分沟通,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陈赤平对社常德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21年换届以来,社常德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社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陈赤平强调,在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不久的重要节点,全体社员应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增强政治交接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将责任内化为动力,将使命付诸于行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赤平还对收集到的部分意见建议予以回应,对社常德市委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