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赤平率队赴衡阳督导检查工作


7月2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率队赴衡阳,对社衡阳市委社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少阳参加督导。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绪阳参加会面。

图片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2021年社衡阳市委换届以来社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社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及部分基层组织主委、社员代表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社务工作资料。

督导检查组与中共衡阳市委及统战部会面交流,就了解到的情况进行充分沟通。

图片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陈赤平对社衡阳市委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要提升履职效能,聚焦全省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全市发展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关注优秀青年社员的成长,注重科技等主界别的发展,为社员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思路、集聚资源,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