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7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精神。湖南省政协常委、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图片

此次会议认真传达了湖南各民主党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座谈会精神、湖南省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2022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片

李少阳指出,社省委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工作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政治共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通过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凝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少阳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围绕中心、谋划大局、结合优势,统筹开展各项工作;要见微知著,善于运用全局性和系统性思维,观察和分析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建有效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立应有之功;要按照“四明白四清楚”的理念和要求,厘清思路、找准方法、实现目标,把社省委会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加富有成效,为湖南九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湖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