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怀化举办


图片

8月29日至9月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怀化市委党校举办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应邀出席培训班并授课。社省委主委陈赤平出席培训班并在开班式上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开班式并做结业讲话,社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出席培训班并授课。中共怀化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必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陈赤平表示,怀化是一座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留下来许多独具特色的红色遗迹,形成了具有丰富内涵的红色文化,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相信大家在怀化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收获。陈赤平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保持良好作风,合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

图片

本次培训班围绕提升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为目标开展专题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结业式上,周小林等6位学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与收获。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班组织得力,课程安排丰富紧凑,学员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来自各社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的10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