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赴湖南省科技厅开展对口联系及课题调研工作


10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赴省科技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就“新发展阶段提升我省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对策研究”课题开展调研座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陈赤平、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座谈。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涧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贺修铭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及省科技厅政协提案办理、政党协商工作情况。陈赤平介绍了产业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调研课题背景,李少阳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重点科创平台建设、卡脖子技术攻关、产业科创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志坚对省政协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湖南省科技创新的关注、支持和推动表示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的各位专家是科技创新事业的直接参与者和推动者,以往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创新工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积极支持配合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对口联系机制,深化拓展科技创新领域协商民主。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开展相关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与省科技厅开展了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的工作交流,取得了丰富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同心、同向、同行,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协商合作,共同推动我省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省政协委员、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唐承丽,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