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召开机关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老同志4_副本.jpg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在社江苏省委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出席座谈会,代表社省委给退休老同志拜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3_副本.jpg

会上,朱凯丽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2020年社省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关心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是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用心用情、竭诚服务,让老干部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省委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并对机关一年来关心服务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看望老同志2_副本.jpg

看望老同志1_副本.jpg

会后,办公室主任曹阳登门看望因病未参加座谈会的2名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社省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