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蒯建华到会祝贺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举行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会议。

1.jpg

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主委、大气科学学院学术副院长徐海明代表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徐海明再次当选主委,陈苏婷、赖敏当选副主委,王士荣、王黎娟、顾韵华、徐蕾当选委员。

徐海明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努力做好南信大支社各项工作,不辜负社省委、校党委和全体社员对他的支持和信任。

2.jpg

3.jpg

王尧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对支社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社员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支社社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履职作为取得新成就,自身建设展示新活力。他表示,院党委将搭建更多活动平台,更好地为南信大九三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

4.jp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九三学社南信大支社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南信大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社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深挖优势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蒯建华还传达部署了社省委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

5.jpg

(社省委组织处 卢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