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蒯建华参加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支社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毛瑞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景照片.jpg

九三学社紫金山天文台支社主委季海生代表第四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第五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季海生再次当选主委,韦大明当选副主委,包纲、史建春、郭建华当选委员。

季海生.JPG

季海生在讲话中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科研本职工作,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党委、社省委和全体社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

毛书记.JPG

毛瑞青代表中共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对九三学社紫金山天文台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为紫台的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社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科技创新工作上,共同为紫台“十四五”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为科技强国梦不懈奋斗。他表示,中共紫台党委将继续全力支持九三学社支社的各项工作,搭建更多活动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蒯主委.JP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紫台支社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紫台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社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蒯建华还对基层组织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合影.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