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来苏交流调研


3月30日至4月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曹兵一行4人,来苏就九地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image.png

3月31日下午,两省社座谈交流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曹兵指出,本次交流调研旨在落实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对“九琼合作”工作的指示精神,希望通过建立和开展苏琼合作,借鉴江苏省成功经验助力建设海南自贸港。

image.png

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蒯建华表示,社江苏省委一贯重视九地合作工作,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我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充分发掘社员企业家和社青工委的力量,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经验,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积极助推“九琼合作”、苏琼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肖爱劭,社海南省委法律专委会副主任、江苏彭隆(海南)律师事务所主任岳松,三亚崖州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鹤亭,南京嘉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丰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方力及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社会服务处  魏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