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妇工委2021年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召开


4月1日,社省委妇工委2021年工作座谈会在宿迁召开。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社省委妇工委正副主任与委员,部分设区市专职副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b.jpg

a.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妇工委2020年工作,并落实了2021年工作。社省委妇工委主任徐小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说,2020年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在各社市委的大力配合下,社省委妇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女社员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发挥了“半边天”的支撑作用,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调研处处长唐锁芳应邀介绍了今年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参会人员积极交流了所在社组织开展女社员工作的好经验与好做法。

朱凯丽对妇工委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妇工委根据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及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再接再厉,在进一步发挥好女社员的能力、鼓足女社员的干劲上下功夫,带领广大女社员岗位建功、积极履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彰显女社员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她还对妇工委开展“五史”学习教育及“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后,社省委妇工委还赴宿迁市湖滨新区开展了以“多策并举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