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8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崇川区委礼堂三楼会议室举行。

DSC01121.JP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党派处处长李莽,中共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卫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傅晓琴主持。

DSC01127.JPG

会上,陈伯森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傅晓琴代表九三学社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4.JPG1.JPG

2.JPG5 (2).jpg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选举纪益秋、肖池云、金柯宏、周莹、夏义忠、凌超、蒋宇峰等7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纪益秋为主委,蒋宇峰、凌超、金柯宏为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7331.jpg

纪益秋代表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被推选为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落实社市委和中共崇川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贡献全部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3161844.jpg

潘卫国代表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致辞,向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及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表示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与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一道,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发挥好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展示崇川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7332.jpg

季红星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为社组织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崇川区委统战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作用,提升履职工作实效;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为推动南通“十四五”发展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7333.jpg

奚荣华表示,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是崇川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一件喜事。中共崇川区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集中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新的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区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领跑者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733.jpg

胡凡代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准的定位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强的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统筹、密切配合,以更高的标准夯实组织基础;坚持团结协作,以更实的举措凝聚向心合力。把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切实把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所焕发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推动崇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南通多党合作事业和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DSC01233.JPG

会前,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一、二、三支社分别举行了支社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一支社

主委:肖池云;副主委:陈小丽;委员: 宦庆庆 管璇。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二支社

主委:周莹;副主委:于树科;委员: 孟汛。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三支社

主委:夏义忠;副主委:王志祥;委员: 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