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在全省率先启动换届工作


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江苏省委和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地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认真执行上级部署安排,在提前一年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上,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早落实、早部署、早推进,于8月27日下午,召开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在全省率先启动市级地方组织换届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本次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市委监督委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徐大勇主持。

会议下发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对换届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为了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社市委成立了由主委、副主委和有关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徐大勇在最后讲话中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社市委的换届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化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严格落实换届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认真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同配合。要认真学习换届文件中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政策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将纪律要求贯穿到换届的各个环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高质量完成。(里志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