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蒯建华出席



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同心家园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大卫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大学主委李向东,民革南京工业大学总支部主委陆金桂到会祝贺。



王辉代表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徐海涛当选主委,陈苏、姚忠、薄翠梅、王德才当选副主委,陶汉中、张志刚、李涛、王东春当选委员。



徐海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身体力行、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崔益虎代表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向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二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作用,推动组织稳步发展;建设品牌,提升党派的影响力,创新实干,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共同奋斗。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南工大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南京工业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社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南工大委员会的工作,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献上“好点子”,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立新功。

 (社江苏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