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江苏省委参加社中央东部片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视频会


10月29日,九三学社东部片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参加会议,社盐城市委在会上作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社员思想动态调研、开展好“五史”学习特别是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研讨,听取各地各级社组织对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丛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重要判断和重要理论观点,历史事实和实践创新,为参会同志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就加强全社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丛斌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2.jpg


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五史”学习特别是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继续做好社员思想动态调研,防范网络舆情风险;抓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动“社员之家”平台全面应用。


5.jpg


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等10个省级社组织、8个市级社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王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