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e5c6c077b9e156ffed47eec31819f14.jpg


11月11日,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淮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市领导王红红、王莉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d5c4c3f044650b8735beedc494e050b.jpg


fd9f85e4f47120d3d30128683988e9b.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产生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大会还为获得九三学社淮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基层组织及代表进行颁奖。


1.jpg

主委范更生(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高毅、沈冰、王樱、杨颖

 

在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范更生当选为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王樱、沈冰、高毅、杨颖当选为副主委。刘铭铭被任命为秘书长。

大会号召,淮安市九三学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社省委和中共淮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创新实干托举梦想,用努力奋斗续写华章,为淮安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江苏省委组织处)